Monday 21 November 2011

爱情谁都想要、但谁都不知道爱情背后的可怕=)

当初谈的爱情是有多么的完美。:)
失去了的时候是有多么的一直回忆着过去=)<3
回忆着过去时眼泪却不停的流:)
当时的我也许就是这样一直哭到真的不行才肯停止哭泣:)
爱情是什么?
可以让我对"它"一片痴心=)
我很庆幸我能爱上你、我有这福气爱你是我的幸福:)
爱他是我该做的事、但现在的我已没有资格跟他做朋友了/3\
我现在才发现在热恋中的小两口是有多么的浪漫,,在不知情况之下说出的分手是有多么的伤心!:)
当初爱的是有多么的深、现在爱得是有多么的伤=)
我不求你跟我讲话也不求你跟我做回朋友,,我只想像现在这样跟你没任何关系:)
当你跟别的女孩玩得时候,我是有多么的吃醋:D
如果你是故意的,那我可以告诉你、你越是这样做我就会瞧不起你这个吃不大的家伙!
你对我的伤害我要你永远铭记在心因为到时候就会像当初一样报复回你!
不要再傻了啦!你只知道怎样去打架,怎样去玩、怎样去玩弄别人、怎样去笑别人但你却不知道爱情是什么!
不管我多么的讨厌你,怨恨你但我还是依然爱你对你从未死心等你回来再爱我:)
当初我不管用什么方法也都要把你弄到属于我的、现在我不管用什么方法也都要你再回来爱我!:)
我很爱你所以才离开你:)
爱情你不懂你就别谈!你不懂装懂很容易带给别人伤害=)
谢谢你的这份感情:)
我的爱情我说了算!<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